2014  

2013年初的時候,開始了一本新年曆,
我自己寫了一句話:這年,會有些甚麼呢?

對吃喝玩樂的喜愛不停歇......
火鍋聚會這年一樣延續到年末,

朋友們總是會有新的發現新的建議,然後就一直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火鍋;

愛旅遊的心不會變,

出去是為了提醒自己更愛這裡,距離是為了充滿更多能量,可這年竟然只跟家人出了一趟遠門,出走的心好像在說它不想遠離;


而在台灣各地的探訪不止息,

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高雄宜蘭花蓮台東,一幕一景,你們都好美;


一整年的轉折大概是年中的流浪。(延伸閱讀--優雅流浪遊記)

我沒找到任何人生的答案,但我找到讓我這麼做的理由,且讓你找到我。

朋友給的愛,豐富了所有Day Off的日子;
家人給的愛,無時無地不存在;
你給的愛,是不預期的美好禮物。

 

2014 有甚麼新希望?
我願平安平凡健康賜予,我、我愛的,以及愛我的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w Ye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