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2007Giorgio Armani化妝品在台上市後,雖說習慣每季會去看看有啥新東西,但有好一陣子沒被新品""到的感覺。 

上個月,因為同事要出差,行經香港可以幫忙代買東西,在一邊搜尋好康物品的時候,不小心發現怎麼Burberry2010年也出了化妝品!!! 

我一向不是格紋迷,也鮮少購買名品.......可是在看到一些網頁介紹,網友心得,我還真期待Burberry Beauty趕快在台上市(有些雜誌提到第一季但現在似乎又沒啥消息?)

Burberry化妝品除了經典格紋,風衣設計元素也是它們整體產品的特色。先看看官網models是不是很英國風?

BB  

再來瞧瞧這品牌的靈魂幾乎是融入一系列的彩妝品,遠看都是格紋,近看每一種產品都有細微的差別,連唇膏的細節都不容錯過!
BB彩妝品 BBLip

同事幫我帶回來的是一個腮紅。看到包裝我都快投降了~~u__u
BB包裝 

低調奢華的(硬)紙盒
BB腮紅 

有衣服穿的腮紅,連絨布套都格紋風。(有絨布套的腮紅都是彩妝精品來的,連GA台幣1500都沒衣服穿哩)
BB腮紅套 

這個腮紅外包裝不好拍,沉穩的黑灰色調,隱約的格紋,無卡榫設計(磁鐵扣)......再再都幫它的精品身分做註腳
BB腮紅2 

最後來到它的真面目....!! 餅狀的腮紅上依然有深深的格紋(這印記雖然會隨著使用時間而消逝,但仍是品牌靈魂啊!!)
附的刷子也不馬虎,有斜角設計比較好刷,柔軟不刺激肌膚,全都是義大利製造!
BB腮紅3 

連試用品都不馬虎~~厚厚的品牌形象紙板,四色唇膏附唇刷......
BB試用品 

有個暱稱貴婦的朋友,戲說這種東西看了會開心,偶爾會當扭蛋來蒐集,其實是一種病。我其實很同意,有時候購物慾,蒐集的想望發作起來還真要不得。但是,人生嘛!總要有些莫名其妙的喜愛,跟談戀愛一樣,愛上了沒啥理由,但就是有無形的滿足和喜悅。

跟我一起淪陷吧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