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s, but fabulous!!
看了SATC電影,片尾的時候四個女人在慶生,Carrie toasts to Samantha: 50, but fabulous
也許英文裡有甚麼特別意思說女人在五十歲這年紀特別燦爛?

對我而言,我想要說30s, but fabulous!
小時候覺得30歲的女人好老,不知不覺也超過了30歲幾年了......
非常年輕的時候,一大群人一起吃吃飯切切蛋糕,生日像燭火
年輕的時候,"兩個人"的階段,等著這天帶著殷切的期盼,明明是一般的日子但總要想得轟轟烈烈,生日像煙火
現在,回到一個人,常常想著平靜地過就好,希望朋友們聚一聚,但不要驚喜了,
今年甚至想,就如常地上班,當平日度過。
7/26白天,還在為公事煩惱時,同事端出了意外中的蛋糕.......
到了晚間才決定,還是放自己一天吧,而心裡還是平靜地,同事人超好的想讓我特別地過生日,想要借我車
結果我還是想回家好了

這天,陽光就是在盛夏中閃耀著,台北的空氣如常的悶熱著,但我的FB WALL有70~80個祝福,讓我的願望得到很強的support,
一願身邊好友都能幸福快樂
二願早日嫁出去
三願......

這天,這樣很好:因為我一個人的生活是fabulous! 有家人有好友有好工作有好生活。
願望能實現很好,這樣也很好。
Happy Birthday to ME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rth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