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住台北已將屆一年。房東去年很貼心的把我的租約從10/10開始算,所以我的台北蝸居周年慶日子很容易記
剛進住的時候很多想法,希望用不一樣的生活方式生活(live in different style)

既然不用趕車或驅車回家,我的生活除了上班,最大的差異就應該是夜生活了
哦~我說的不是那種夜店啊,跳舞啊,那種的,簡單的說就是夜裡的生活。
夜生活  

台北相較於野柳,夜裡的風情當然是差很多,
我可以一路閒晃,從東區逛完奢侈區,稍晚還來得及去開得很晚的家樂福補日用品,然後在12點跳上公車或捷運,回到住處。
我可以工作告一段落,即便是八九點了,散步一段,買個惡魔甜點冰炫風,散步回家。
我可以跟朋友聚得晚晚,不急著趕路,然後搭小黃回住處。(住野柳哪敢隨便從台北搭小黃回家)
我可以在一下午的會議之後,出去跟友人吃個飯,再回公司繼續奮戰(這是好也是不好,根本離不開公事)
我可以想看電影就搭公車到影城,晚場午夜場任挑選...

以下節錄FB status update:
20110522 台北信義區下起小雨
新光三越是好地方,剪完頭髮可以閒晃~
我的假髮仍舊是顆扣桃

‎20110327冷冷的天,卻是結婚的好日子
一個好同事跟認識幾個月的男生套上幸福的戒指
一個好朋友跟認識10年的男生走向幸福的紅毯
兩種故事我都愛...閃電戀愛的希望,愛情長跑的毅力~~
與未婚姊妹們共勉之^o^

20110130看了The Social Network,電影好看歸好看~
但會感嘆關於成功背後的故事, "成功"本身就是一個難以定義的目標,背後的故事當然更是難以用情理道德去劃分界線的過程...
電影沒有給答案,人生當然也不會給我們答案。
最有趣的,是一個不善社交的人創造了一個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。或許,人生就是這樣一再充滿沒有解答的矛盾。


20110119公車轉捷運藍轉綠,師大夜市裡人潮擠......台北夜生活。
(話說公司電腦維修的流程不僅麻煩~連維修點都那、麼、遠.......)


20110118創意小店,好友兩三,涼冬夜,美食.....台北夜生活

20101118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是~~~讓江珮找到我~哈哈哈!!!!!

20101001在南港上班的八個工作天
我就有四天待到超過晚上10點
開車離開那荒涼的區域,想到曾經提醒阿紀在南港上班要早點閃人,不然一入夜像廢墟
結果自己就走上這條路了
悶到了極點時,只有辦公室裡的吃零食談笑,偶爾看一下義大利照片~可以稍稍一解疲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生活 Frien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