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碧湖   
朋友知道我有一個台北夜生活的嚮往(?),約吃飯之餘還帶我內湖小小晃了一圈,
內湖運動公園,碧湖公園,大湖公園......讓我看見台北市不一樣的風情。

彩虹橋 
 這個畫面,你知道在哪兒嗎?

去過饒河街夜市好多次,從未想到拐個彎兒,從饒河街221巷離開熱鬧往松河街走
就到達彩虹橋,信步過橋回首繁華處,就是這個景
基隆河畔,老社區,夜市,連接101
我想到去過的幾個國家大城市,河景總圍繞著重要景點,遊河自然也是重要行程。

塞納河最為經典,像是巴黎這位貴婦戴著的珍珠項鍊;威尼斯的河像是薄紗,密密地圍在美女身上
甚至連鄰近新加坡都有河景,感覺得出刻意營造的觀光匠氣,但,一個已盛裝打扮又穿上皮草的名媛,還是吸引了留連的目光。
台北呢?淡水河,基隆河近年的感覺像是台北人們生活的一部分,
騎車,郊遊,或者喝個河濱咖啡......

這個沒下雨的夜,基隆河畔倒也讓我小小散個心,看看不一樣角度的台北。
推薦給想去饒河街夜市吃吃喝喝,順便散步的朋友。

~記於一個頭昏昏眼沉沉感冒將至的夜•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生活 Frien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