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隔一陣子,我都問自己,也常常被身邊的人問:
(工作)這麼久了,又在同一個地方,你都不會煩不會悶嗎?怎麼辦到的?
每一段時間,我問自己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樣,當然常常也沒答案,

但我還是在這裡。
有一個因素應該很重要--"感恩"
... 謝謝這工作給我很多很棒的同事,很多很好的廠商代表,有些人也變成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。
謝謝這工作賜我吃賜我穿賜我用,錢不在多,而在於讓我的家人從不用煩惱我的生活。

工作倦怠,誰沒有呢?
喝酒聚會,走走散心,出國充電......都是找答案的過程。
引用一下Alice In Wonderland的場景對話,愛麗絲在森林裡迷路了,Chelshire Cat跟她說"If you don't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, any road will take you there."其實有點難準確翻譯,但用在這兒我想說的是:若沒有明確目標,那只要邁步向前就可以抵達somewhere.

(這篇絕對不是畢業感言)
2008金山  
(照片是2008年北海岸之旅,象徵多年來的其中一次充電,不管是去遠方,還是去一個小地方,你/妳們都讓每次的旅行有了意義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