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公告除役日是2013/4/8。
剛剛想說試著再登入看看,疑,桌面圖示不見了?疑,程式集裡面也沒有?
原來我在選擇Skype新版的那天,它就從我的電腦裡消失了。
MSN
[圖片下載自網路,出處不明]

未曾有一種離別,如此絕對,如此乾脆,就像它不曾存在過。
從當年的ICQ、BBS、到現在的MSN......

回憶在那裡,但你碰觸不到;登入資訊謹記在心,但你找不到入口;
像在夢裡迷了路,慌張迷亂,但周圍靜靜的,久了,夢境轉換,場景一變,
你有了Skype,你用了Line,你不再打字,你不再用文字訊息,永遠都有新的科技。

似乎也沒有太多遺憾,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登登登,那熟悉的訊息提醒聲。
原本覺得MSN一直提醒使用者要轉換成Skype了,看到提醒,感到煩躁,
就在那天,收到不預期的人,送來不預期的訊息,我平靜地回了個「謝謝」,
而心裡的聲音變成,告別舊系統的想法不再那麼令人厭煩。
總是要告別的,就讓我們說再見吧。

我想我已經有了勇氣道別,或者更早更早就有了,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