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似乎應該下xx年的,但不想面對真正的數字,所以還是來說說這一年吧。

以往很愛夏天,覺得陽光的日子讓人心情特別好。
今年夏天的陽光似乎不是那麼的亮麗,煩人的公事一件接一件,五六月的忙碌......讓我的七月只想沉靜下來。
時間到了上一周,那種無力的感覺似乎到了巔峰,心裡晃過生日這天一定要請假的念頭,不做甚麼,就放空。
這心聲除了跟好朋友嘮叨了一下,怎麼似乎也上達天聽,
除了老闆來問我聽說你生日要請假(天阿,我還在考慮的事老闆就知道!?)
還有遠道而來的訪客,那天不來,就只有7/27這天有空檔(天阿,是直接幫我決定不能請假嗎!?)
 
其實,這種不滿持續一下下而已,我就接受現實了,我覺得自己真是長大不少耶。
這天乖乖地早上八點半就到台北,九點準時抵達飯店接客人,九點半開會開一早上,中午陪吃飯閒扯淡,下午又去廠商那......
那麼,一天就沒了嗎?
No.....我因為下午場結束後直接回家,很幸運地有北海岸剛下過雨清爽的天空迎接我,在暮色中跟阿母兩人出去吃晚餐。
平常都是一家老小一起出門,難得有母女倆清幽的時候,加上阿母又講了下她當時生我痛多久多久,這天真的很像紀念母難日。
夜,在這樣的氣氛中開始,在facebook一大串祝賀跟笑鬧的留言中結束。
這樣的生日,很好。
 
其實也不只這樣啦,我的可愛朋友們輪番設計了一些梗,我也透過一些烏龍的狀況知道朋友們的用心。(我喜歡幕後花絮!!)
7/18高中姊妹的聚會,有人先到了就直接告訴我今天有慶生(虧主辦人還設計不讓我知道,幾分鐘時間就毀了)
7/21~26在生日前,某好友連續幾天準備神秘小禮物(一天飲料,一天麵包,一天早餐)...其中一天的麵包就在她跟我面前被不知情的秘書破梗了。
      其實我覺得這種小東西超窩心的,跟她談戀愛應該會很幸福吧!哈~
7/24的晚餐,因為送花的遲到,以至於聯絡人很緊張頻頻往外走,讓我以為大家心不在聚會這兒。
7/26的午餐,原本是要在生日當天的,也被訪客打亂。其實在這之前又有人不小心透露這天有設局。
7/27當天,凱莉快遞來了可愛的花束。可我人已經外出去了...大家手忙腳亂幫我照顧一陣。
7/28被破梗的L.A. video from Scott and Charles......
關於愛,關於驚喜~我沒有期待也沒有設防,當然也不會有心防啊~我朋友們怎麼都這麼可愛。
謝謝你,妳,你們~
 
呵 人年紀大了似乎真的不喜歡驚喜,但更容易被這些用心打動。生日很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ME~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rth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