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先來幫Gary打個歌!歡迎一邊聽歌一邊看文章^^

       

7/24 週五晚上在沒預期的狀況下,被十幾個人的驚喜嚇到...........那驚嚇讓我吃不下東西,一直想從那地方逃走。
在手足無措的狀況下,沒意識地開始被敬酒,拿起酒杯亂喝了幾杯。
不過只是幾杯啤酒.......但你們知道我酒量的,那樣就醉了,不要再說我演戲了啦。
想想我當時情緒的複雜,驚慌不想慶生,喝了酒又想吐,十幾個人的場面很混亂,去上個廁所怎麼出來就有個蛋糕。
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我就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哭什麼呢?當場有幾個人問我吧,而混亂如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哭呢?
也許是太感動了。真的!
在場大多是挺我的同事,真心的好友,平時會聚的~或晚上攤不太出現的人們......都來了。
嗚嗚嗚........我的眼淚就一直掉,知道自己已經哭得很醜了,但還是停不下來。
謝謝大家,謝謝你們精心(驚心?)的安排,謝謝禮物們,無論在場不在場的~有你們超讚的!我生日很快樂!


續攤的部分........更不用說了,謝謝嗨咖們阿姐,凱利,小粉紅,小黑,小白,蕭ㄟ,還有被我威脅絕交而趕來的東良......(其實我那時喝醉了講的話你可以不要理的)
如果可以的話,就許個生日願望,讓大家消失那段記憶吧。(喝酒誤事阿...大家還是少喝為妙)

最後,解釋一下不想慶生。30歲前,覺得生活就那樣吧,擁有愛情但時而濃烈時而迷惘看不到未來,擁有穩定的工作但沒認真思考前景,好像擁有很多但似乎也沒留住什麼。30歲之後,人當然也沒比較長進,迷惘的還是迷惘,等待的還在等待。但過去的變化讓我更珍惜當下,更珍惜身邊的人。年紀的變化讓我更不想面對未來(人生的生涯規劃等等議題),所以不如別慶生吧,哈,好像沒什麼說服力。

來看看過去的文章吧~
2007的我的生日
2008滿30的我

 *~*~*~*~Joyeux anniversaire!*~*~*~*~*
 *~*~*~*~*Happy Birthday!!~*~*~*~*~*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rth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