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就很喜歡香氛的產品(OS:但我喜歡的東西還真多,買不完哪)
只是以前很少涉略香氛蠟燭這個領域,覺得沒事在家點個蠟燭也太作做了。
想說若要空間有香味,有許多方法,有噴霧有香水......香氛蠟燭應該是商人高度包裝的產品吧!

一個人住外面後,因為是小套房,除了上班時間,回到房間裡的起居都在同一個小空間,
最困擾的是,飲食後的食物的味道常常久久不散。
所以陸續買了很多香氛產品,超音波精油擴香機,室內芳香噴霧,但我還是愛香氛蠟燭。

有機會再介紹我愛的蠟燭們,先來看看我的「新歡」。

這是一個英國牌子 Heyland & whittle 台灣翻 "英倫薇朵",在SOGO BR4有專櫃,及南京東路上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販售,
產品強調:CheckoutHandmade in England
暢銷品像是有機香皂Organic Soaps、手工香皂Classic Soaps,專櫃的先生跟我說,在台灣擴香竹(蘆葦桿)Reed diffusers賣得很好。
我買的是Hope & Glory希望與榮耀系列的香氛蠟燭,是清新的檸檬馬鞭草香味。
在悶熱的夏夜點燃這燭光,檸檬輕甜的果香跟一點點草味兒趨離了空間裡的沉悶感。
櫃哥說,他們的香氛蠟燭是純天然的大豆油做的,融化後的蠟油可以沾取抹在身上做按摩或保濕用途.....只是我不太敢就是了。

她們的葡萄柚綠茶,柑橘薰衣草也都很好聞,不俗氣(像薰衣草味若處理的不好,實在很令人頭暈哪)

P1220500P1220503 

Hope & Glory似乎是搭隨倫敦奧運推出,包裝也是非常英倫風。
我就是途經這專櫃,被擺成一堆的hope & glory產品吸引了目光才......
請參考下方系列產品的官網照片。
HW
(photo from H&W website)


我對他們的手工香皂也很有興趣,迷你版的有十二種口味一盒~看起來超澎湃的!!
看看玫瑰花香味還真的放了乾燥的玫瑰花在上頭,是不是把香皂當藝術品了。
可是哦,自己買的皂們加上朋友送的還有很多待用,放waitlist先。
。(photo from H&W website)

(photo from H&W website)

最後附上台灣的網站廣告。
http://portal.loveshopping.com.tw/cosmetics/show?articleId=791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