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半迷信的人,不過從未在神前,為自己的姻緣求來一個祝願。
故而,當妳送來這樣的禮物,小巧精緻,
我緊握在手裡,竟幾乎擰出淚意。

不是對未竟的感情歸宿而遺憾,而是感動妳對我的心與意,滿滿的淹沒我的感官。

姻緣  

我知道家人好友們,比我自己還著急知道我歸宿何方。
當我從之前的積極參與,到聽天由命(其實最近的說法是:等天上掉下來一個如意郎君),
其實仍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該我的,會是我的吧......

可是我的朋友,妳多麼可愛,自己遭逢了人生的大轉折,心情未平復,
到廟裡求安心心安的同時,還不忘為我衷心地祝願。
何其有幸,我能擁有,妳及家人朋友們這樣關懷。
我明白,我該邁步向前,勇敢地轟轟烈烈追尋一生依戀。

可,可否讓我再耍賴一下--有了妳/你們,我還需要追求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'amour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