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說一個很長的句子,就用逗號斷句吧。那麼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,這裡就是我的逗號。
高雄  

是的,我離開山上,要去東部。
因為想接著搭台鐵南迴路段,所以我在高雄短暫停留。

高雄來了很多次,這是第一次沒有目的,不想訪友(流浪者是沒有友人的),很隨興地停留。
選擇了車站附近的飯店,這個選擇讓我從山林的流浪回到城市一下下。
因為沒有目的,抵達高雄時尚早,在附近走一走。

高雄的天空  
剛到飯店時,覺得很熱,懶懶的,看看高雄的天空。

接著散步去.....

經過鐵軌。
DSC_0163  

走到美麗島站,去看看久仰的站內風光。前幾次的高雄,無緣跟它見面。
Part 2  
然後去旁邊的六合夜市給陸客看......可天空很美。
P1270140  

回到飯店,竟然還有供應免費的餐點。
Part 21  

我的這個逗號,在兩段流浪之間,把我又帶回都市的氛圍。

旅行偶爾有這麼一刻,覺得遙遠,又覺得熟悉。
台北、高雄,一北一南,我曬著黃昏的陽光之時,台北正在雨裡。
而離開了原生活環境的這一個人,像是拉離舒適圈,

當距離遠了之後,放下工作、煩惱、雜事,
那些你重視的、對你重要的人事物,反而會鮮明起來。

我從山裡來,我要往海邊去。

              --優雅流浪,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∵★Cynthia★∵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